秋刀鱼

永远相信相信的力量

【黄子弘凡×你】日常剧场|永远做你的信徒!

◎有私设,勿上升真人!!!

◎圈地自萌⭕️

◎碎碎念:预祝大家都能抢票成功,祝我成功抢票!求求了!

  

  近期有你追了很久的歌手开演唱会了,你做了非常多的准备,黄子弘凡坐在你身边,圆滚滚的小狗眼直勾勾地盯着你,看着你来回几个软件切。

  “小秋,诶……”

  “没空没空,等下说!”你正在小红书上搜索如何快速抢到票的时候,黄子弘凡想跟你说话,被你制止了。

  你刷了很多帖子,看了很多案列,以为自己胸有成竹的时候,回头看了眼黄子弘凡,“怎么啦?”

  黄子弘凡坐直身子,“你在做什么啊?”

一提到这个,你就非常激动,拽着黄子弘凡的手,“我跟你说,我终于可以去看他的演唱会了,这次我一定要抢到,真的很想去现场看他,我刚刚就在小红书看攻略,我必能抢到,抢不到我哭死!”

  看着如此激动的你,黄子弘凡搂住你的肩膀,“一定可以的,但是你什么时候去看我音乐剧的时候也这么激动且做好攻略啊?”

  说完,眼睛亮闪闪地看着你,正在等你的一个回答,你揣测黄子弘凡是否吃醋了,抿着嘴打量着他。

  突然,你一个起身,凑到黄子弘凡嘴角,轻轻地落下去,“他难得一见,你可是天天见耶!这都要比吗?”

  你想到什么似的,对着黄子弘凡就是一顿情话输出,“黄子,我要跟你说个秘密,那就是……睡醒之后明天还是很喜欢你!”

  你平时很少对他说这种直接的话,惹得他都呆了,然后,你继续对他说。

  “黄子,我们呢,虽然是两个人,但是荣辱与共,我开心,你也是开心的,对不对?”

  黄子弘凡呆呆地点点头,你继续道:“那现在我需要你做一件事,一件能让我开心的事!”

  说完,黄子弘凡还有点不好意思地挠挠头,“不太好吧……”

  结果就看到你拿起黄子弘凡手机,点开抢票软件,“靠你了!我的男朋友,我永远是你的信徒,我是如此相信你,一定能抢到的!”

  黄子弘凡的脸色不太好,尴尬地接过手机,“好的好的,我尽量吧!”

  你才反应过来黄子弘凡刚刚想跟你说些啥,“你刚刚跟我说什么?什么不太好?”

  吓得他连忙否定你,“没有没有!”

  终于等到了开抢的一分钟,你和黄子弘凡两人各自拿着自己的手机,看得一脸严肃,手指不停地滑动。

  “快了快了……”

  倒计时开始。

  3……

  2……

  1……

  你和黄子弘凡疯狂点击抢票,只能说一瞬间的事情,会让你记一辈子。

  你懊恼极了,看着无票的页面,哭死的心,“黄子,我没抢到……太惨了!”

  说着说着,哭出声了,黄子弘凡举着他手机页面,“我抢到了,我们俩一起去看!”

  “我带你去看……”

  你一直知道黄子弘凡运气爆棚,但没想到真的能抢到,这让你一度没缓过神来。

  “你……你抢到了?我们两个?真的能去吗?啊!黄子,我超爱你的……”

  黄子弘凡看着手舞足蹈的你,无奈笑到,“希望到现场,你还是能这么说吧!”

评论(16)

热度(14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