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刀鱼

永远相信相信的力量

【黄子弘凡×你】点梗|喜欢你,无关其他,就是喜欢

◎有私设,勿上升真人!!!

◎圈地自萌⭕️

◎梗源于@大美女xixi ,希望你能看得开心,大家看得快乐✧٩(ˊωˋ*)و✧

  

  烈日炎炎,走在路上的你,感觉到了热浪袭来,撑着伞,嘴里还不停念叨,“怎么这么热啊?烦死啦烦死啦……”

  练完舞的你,内心躁动,马不停蹄地回到家之后,踢掉了鞋子,就立刻按开了空调,一阵凉风袭来,但只能短暂地缓解,“诶……”

  没过一会,热度上来了,你下意思地脱下自己衣服,任由空调吹出的风吹拂你裸露的肌肤。

  “真舒服啊……”

  你累到瘫倒在沙发上,仰着头,突然你听到了一阵开门声,独居习惯的你忘了现在是跟黄子弘凡同居了。

  完了!

  这个念头出现在你脑海,但身体没有任何动作,累且热着,完全不想动。

  黄子弘凡开了门,准备去抱下你,又立马转身,背对着你,一套动作丝滑的很。

  “小秋!你真的很凉爽啊……”

  而你,第一眼看到黄子弘凡的时候,脑子的羞耻感驱使自己身体,捞起扔在旁边的衣服,手忙脚乱地遮挡着自己,“黄子……你怎么在这?”

  “我……我今天休息啊!早上不是跟你说了吗,我还想着你回来了,我出来迎接下你,你这样,这样吓到我了,你快把衣服穿好,我先回房间先吧……”

  你看着黄子弘凡回房间的背影,不免松了口气,不然真的很难跟黄子弘凡解释。

  等你穿好衣服,尴尬涌上心头,只好双手扶额,无声呐喊,“怎么会这样?我刚刚没怎么样吧!他应该没看到什么吧?”

  你时不时看着黄子弘凡的房间门,紧闭着,丝毫没有要开门的意思。

  掏出手机,你熟练地点开跟闺蜜们的聊天页面,不太敢说话,打破现在的沉默氛围,于是你选择了打字。

  “家人们,谁懂啊!我刚刚练完舞,回到家开了个空调,结果下意识脱了衣服……”

  底下有人秒回,“???”

  “怎么啦?这不是很正常嘛!”

  “我在家也会这样啊”

  你愤愤然地打着字,“关键是我忘了我现在跟黄子住一起,结果他在家,看见了!我该怎么办啊?他会不会觉得我很奇怪啊?”

  “该,让你这么早同居,没了独居女生的自由!”

  “关键是我都还没见到他脱衣服的样子,凭什么他先看到我脱衣服的样子?我不服!”你愤然地诉说着你的不满。

  “那你让他现场脱给你看啊……”群里有人大放厥词,你没来得及看,因为你听到了开门声。

  只见黄子弘凡探出个头来,非常机警地看了下你,看见你着装整齐,松了口气,“小秋……”

  不知是做贼心虚呢还是怎么样,你手指微动,按灭了手机,“怎么啦?”

  黄子弘凡身体僵硬,但又装作没事发生的样子,坐在你身边,两手交叉在身前,“就问问你在干嘛。”

  平时你是愿意给他看你的聊天记录的,但这个时候你不敢啊!

  突然,信息来了,手机亮了起来,黄子弘凡指了指你亮起来的手机,“小秋,你手机亮了耶。”

  我当然知道,但是你不能看啊!

  “好……”你只好点开微信,但是你刻意地拿开了点手机,对着黄子说,“诶,其实没什么的,这个过一会看也行,你是有事找我吗?”

  你最好给我说是!

  事与愿违,黄子弘凡睁着无辜的眼睛,善解人意地说:“你可以先回微信,我没关系的。”

  说着,还往你身边凑,试图看到你手机的内容,但是灵活的你用手挡了下他,奈何手指不给力,不小心碰到了语音播放。

  “对啊你让他现场脱给你看咯,又不是不可以,都在一起这么久了,什么没见过啊~别跟我们说,你跟他还什么都没发生啊?这我可就看不起你了呢!”阴阳怪气的语气响彻整个客厅。

  一听到开头,你就知道你完了,这是黄子弘凡能听的吗?

  你手慢脚乱地想关掉,但是你下意识地想按灭了手机,结果被黄子弘凡抢过去,默默地被迫听了你闺蜜们的聊天,你头一次厌倦她们真能聊……

  “我也有刷到你男朋友最近有在健身啦,怎么?没上手摸一下,不应该啊?”

  “就是,要换做是我男朋友,摸一下都是日常操作啦!”

  “听说那些肌肉摸起来啊,手感还是不一样的,小秋记得告诉我们体验噢,我们等你~”

  “诶,你们说,她这么久不回我们是怎么回事啊?该不会已经上手了吧?可以啊小秋!”

  “后生可畏啊!”

  聊天戛然而止,你心里沉重的石头终于落地了,已经经历两次社死的你,无所畏惧了,抬起头直视黄子弘凡,下一秒就转移视线,他的视线太炽热了。

  就在你转移视线的时候,黄子弘凡出声了,“看着我,想摸吗?”

  你抿着唇,用腹语回答他,“想!”

  黄子弘凡要被你的回答整笑了,你偷摸地瞥向黄子弘凡,“可以吗?”

  他没给你回答,但是用实际行动告诉了你,他牵起你的手,往他胸部去碰。

  “哟,还真是有练到噢~”你使劲捏了捏黄子弘凡身上的肌肉。

  “那当然!还尴尬吗?其实你不用觉得尴尬,这里是你家,你想如何就如何,更何况没人规定女生就应该裹得严严实实,男生就可以赤裸膀臂,该尴尬的人是我,作为男生,不能随意去……你懂的!但我还是想说,我看到了……”黄子弘凡说到最后一句话的时候,不好意思地挠挠头,不敢看你。

  你被他一番真诚地言论打动了,为了缓解他的尴尬,你开口问道:“那你觉得怎么样?”

  黄子弘凡以为你对自己不自信,有身材焦虑,立刻反驳你,“你不应该问一个男生你身材怎么样!女生的身材怎么样都是好的,每个女生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,不能用同一套标准去评判女生身材!如果你让我评价,我只会说我很喜欢!你别不自信,真的,我就喜欢你,无关其他,就是喜欢……”

  你立刻打断黄子弘凡的长篇大论,“我懂我懂,我不会身材焦虑的,我觉得我这样就很好,你也别太担心好吧!你要敢说什么其他,我肯定揍你,然后跟你分手。”

  说着说着,黄子弘凡搂住你,头靠在你肩上,你耳边传来微弱的说话声,“我们不会分手的!”

评论(6)

热度(10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