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刀鱼

永远相信相信的力量

【黄子弘凡×你×蒲熠星】动物世界|你是我攻略的意外

◎有私设,勿上升真人!!!

◎圈地自萌⭕️

◎碎碎念:大家喜欢这个系列吗?想的是女主不停进入不一样的世界,然后遇到不一样的人,最后发展成一个修罗场,这次算小型修罗场吧!

  

  【正在消除玩家情感……消除完成!】

  【恭喜玩家成功完成〈狼人世界〉!】

  

  你还在一脸懵的时候,再次听到了奇怪的声音,它把你拽入了一个介于现实与虚幻的空间,在这里,你可以回看刚刚经历过的世界。

  但你完全没了上个世界的情感,只知道自己完成了任务,忘了跟自己一起的蒲熠星。

  看着一幕幕闪过的画面,你只觉得熟悉罢了。

  

  【〈动物世界〉正在载入……】

  【温馨提示:请玩家放轻松,此次世界和平有爱,在这里,大家都将是动物,玩家唯一任务是找到你的专属动物……】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任务?为什么上个世界没这样啊!真的有被无语到!”

  伴随你的骂骂咧咧,系统将你传送到动物世界。

  “学校可真是宝地,一会是这个世界,一会又是那个世界!学校到底发生了什么?”你一个人嘀嘀咕咕着,与上个世界不同,你没了同伴,只能一个人行动。

  从你身边插肩而过的同学都无比正常,要么跟同学说说笑笑,要么健步如飞地奔向目的地,你不免吐槽,“都是人,我怎么找我专属的动物啊?什么破系统,说什么都是动物,放轻松,亏得我以为一眼就能找到了。”

  你打算回宿舍休息的时候,突然背后冲出一个男生,拽住了你的手臂,喘着粗气,“小秋,你没事吧?”

  你仔细打量了下男生,不太熟,但见过,是你上个世界的同伴,蒲熠星。

  “是你啊,我没事啊,准备回宿舍休息呢。”你没打算把你知道的全盘托出,万一你们不是同一阵营的呢?你还是带着担心。

  蒲熠星百思不得其解,“哈?我是哪里做错了?你别这么陌生,有点害怕。”

  你挣脱开来,默默地退后一步,“我只是觉得我们没有很熟啦,先不聊了,我先走了。”

  说着,你头也不回地离开了,蒲熠星还是没反应过来,想了想,觉得给你点时间休息吧。

  等你休息够了,也要准备上课了,这个世界真的有被气到,明明都进入了异世界,还得要跟之前一样,照常上课下课,照常作业考试。

  你跟着大部队走出教学楼,夕阳落在楼面,映照在地上,就在你以为岁月静好的时候,听到了叫骂声。

  “你TM是不是有病啊!一句话不说跟个哑巴一样,我们找你是看得起你,别给脸不要脸……”一个男生抽打了几下另一个男生的脸庞。

  你没看到被欺负的男生正脸,但你觉得你应该救下他!

  等你审时度势的时候,你突然看到了那个男生背后耷拉着的尾巴,你激动地揉了揉眼睛,生怕自己看错了。

  是小狗耶!

  定睛一看,没看错,你立马上前,准备制止男生暴行,却被蒲熠星拦下,“小秋,别太冲动……”

  “可是难道我们就看着?一点也没有行动?我的内心告诉我不可以!”

  蒲熠星把已经走到施暴男前面的你拽回身后,直面危险,“同学,听说新的处分通告已经出来了……”

  趁着蒲熠星跟他们交涉,你连忙拽走了被欺负的男生,“没事了没事了,你叫什么?”

只见那个男生低下头,小心翼翼地回答着你的问题,“我叫黄子弘凡……”

  你看到了他背后的尾巴正在小幅度地摆动着,时不时冲着你的方向扫,你被他的小动作可爱到,下意识地抬手,摸了摸黄子弘凡的发顶,软软的。

  没想到,你的举动让本就害怕的黄子弘凡,放松了一下,身后的尾巴摇的更欢了,人也大胆了些,愿意抬起头,看着你,那眼睛一闪一闪的。

  你们三人坐在咖啡店里面面相觑,没有一个人开口,蒲熠星一直用着不怀好意地眼神打量黄子弘凡,就差下一秒拽着黄子弘凡的衣领,恶狠狠地逼迫他离开。

  黄子弘凡倒是没在意蒲熠星的眼神,一直盯着你,不得不说,被他盯着还是有些害羞的,关键是他还时不时问候你。

  “学姐~有什么想喝的吗?我请你吧!”

  “学姐,真的很感谢你救了我,可不可以再送我回宿舍啊?我怕……”

  “学姐~”

  气得蒲熠星拍案而起,“准确来说应该是我比较能保护你吧?你给我离小秋远点……”

  黄子弘凡没在意,闪着亮晶晶的眼睛,“原来学姐叫小秋啊~学姐还记得我叫什么吗?我叫黄子弘凡!”

  你连忙点点头,表示自己还记得,只有蒲熠星挥挥手,“喂,没人在意你叫啥!管你叫什么,反正别来烦我们了……”

  终于,黄子弘凡正眼看了下蒲熠星,扭头问你,“小秋……学姐,他是谁啊?跟你应该没什么关系吧!”

  顿时点燃了蒲熠星,一瞬间咖啡馆出现两种回答,蒲熠星气急败坏地回答他,“我可是他男朋友!”

  你喝了口咖啡,不慌不乱地回答,“没啥关系,只是朋友。”

  等你的回答说出口,黄子弘凡冲着蒲熠星挑挑眉,仿佛在说,小样,看你还怎么赶我走!

  “噢,原来是没有关系啊!我还以为呢……”

  蒲熠星皱着眉,不去理会黄子弘凡,“小秋?到底怎么了?我是蒲熠星啊!我们还经历过一些事情的呢……”

  没等蒲熠星讲完,黄子弘凡拉起你的手准备离开,下一秒蒲熠星抓住你手臂,“别走,好吗?”

  他低眉顺眼,你心里涌上一丝愧疚,突然耳边响起一个奇怪声音,跟拉你进奇怪世界的声音如出一辙。

  

  【叮——宿主,请尽快完成你的攻略任务,系统检测到你的攻略对象情绪波动不来源于你,特此说明!】

  

  你整个大脑都炸裂开了,什么?攻略谁?谁的情绪波动?

  

  【知道了,攻略讲究的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……】

  

  你慢慢挣脱开他们两个人的控制,眼神带着怀疑,四处扫视着他们。

  黄子弘凡的声音!欢乐过头又中气十足的感觉,让你不会认错。

  接下来你再也没听到了,就在你怀疑自己听力的时候,黄子弘凡再次拉上你的手,“学姐,我们走吧!”

  为了进一步了解,你跟着黄子弘凡离开了,离开的时候你还回头看了眼蒲熠星,神情落寞地坐在椅子上,看着你离开。

  黄子弘凡拉上你的那一瞬间,你再次听到了系统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【叮——根据算法推测,蒲熠星将会是宿主强有力的竞争对象,为了保证任务顺利进行,推荐宿主尽快开展行动。】

  【啰嗦,知道了。】

  

  你默默在心里推测,这个世界的任务是找到专属自己的动物,那是不是意味着我要帮助他攻略我自己?

  怀着这样的想法,你慢慢接近黄子弘凡,“黄子,我还是先送你回宿舍吧,现在不早了。”

  黄子弘凡耷拉着脑袋,一副任由你决定的模样,“好,学姐说什么就是什么,我都听学姐的。”

  送走黄子弘凡之后,你回到宿舍好好盘算接下来的计划。

  没等你想太久,这边就自动递钩子过来了,黄子弘凡给你发个微信。

  【学姐,明天有空吗?我明天下午有个篮球赛,你能过来看吗?】

  你立马同意,表示自己肯定到场为他加油。

  心心念念的篮球赛来了,你特意找了一个绝佳位置,为黄子弘凡摇旗呐喊。

  比赛到了尾声,黄子弘凡所在的队伍胜利了,你兴高采烈地跑向黄子弘凡,下意识拉住了他的衣袖“黄子,恭喜你啊!”

  

  【叮——检测到攻略对象情绪波动幅度大,请宿主再接再厉,离成功只差一步之遥。】

  

  你勾起了嘴角,真简单!

  对面队伍士气低迷,一个不知名的同学下脏手,拿着篮球,往你和黄子弘凡的方向扔,一颗篮球快速地冲着你们来,黄子弘凡见状,揽着你,一手拍开篮球,你撞到他的胸膛,扑通扑通,一下又一下。

  突然,你听到了黄子弘凡问系统的问题,让你很震惊。

  

  【系统,你说攻略也需要付出真心吗……】

  

  没来得及多想,你连忙逃离黄子弘凡的怀抱,“黄子,你没事吧?手痛不痛?”

  你抓起黄子弘凡的手臂,仔细查看有没有受伤,再次探听到系统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【恭喜宿主完成任务……】

  

  你没来得及跟黄子弘凡再说话,你感觉自己被剥离灵魂一般,看着自己身边的世界如玻璃破碎般消失。

  耳边最后传来黄子弘凡的声音,带着哭意,“小秋,别走!”

  等你回到空间站,你看到完成任务的黄子弘凡变回了原形。

  可可爱爱的萨摩耶!

  

  【恭喜玩家破解〈动物世界〉!】

评论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