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刀鱼

永远相信相信的力量

【齐思钧×你】日常剧场|所有的甜蜜都由我们组成

◎有私设,勿上升真人!!!

◎圈地自萌⭕️

◎碎碎念:怎么办,想写小齐了~

  

1.剧场之约会迟到

  第二次约会齐思钧就迟到了,因为绕道去买了你之前说想吃的蛋糕,结果碰上大排队,等到的时候已经离约定时间过去了半个小时。

  齐思钧看着你有点紧张,你却毫不在意地摆摆手。

  齐思钧捏着包装的袋子,“小秋,对不起啊……”

  你接过他的包装,好奇地探索,“没关系啦,不过这是什么啊?特意跑去买的蛋糕?”

  等到齐思钧肯定的答案,说真的,你还是感动了,因为这家蛋糕店蛮远的,平时你都不轻易去吃。

  “是因为我上次跟你说我喜欢吃这家吗?”你歪着头,满眼都是笑意地盯着齐思钧,时刻注意他的表情与动作。

  齐思钧只能胡乱点头,不敢看着你,说着话也结结巴巴,“对……对,其实,其实也没有啦,主要……我也想吃了。”

  你故作怀疑,“啊,那算了吧,我还是还给你,毕竟你又不是专门买给我的。

  你特意在“专门”这个词上加重读音,让本就是主持人的齐思钧立马反应过来。

  于是,你解锁了一个着急忙慌的齐思钧,你把手中的蛋糕塞回齐思钧怀里,但他一直不接,实在推脱不了,就拽着你的手,郑重地把蛋糕放在你手中。

  “我就是专门给你的!你别生气我迟到就好,我主要是怕你生气,明明才是第二次约会,我就迟到,就好像把约会搞砸了……”

  你打断了齐思钧的反思,“没关系,因为这半个小时我才更确定,原来等你的时间我也都是快乐的。”

  说完这句话,你发现一直低着头的齐思钧猛地抬头,嘴角上扬,却又拼命压制,压不住,实在压不住,只能咧着嘴对你笑。


2.剧场之生病之后

  你生病之后齐思钧非常殷勤,忙前忙后端水送药,还特地做了你最爱吃的菜。

  “小秋,快来吃饭了。”

  你吃了两口才发现自己好像嗅觉和味觉都有点失灵,什么味道都尝不出来。

  “小齐,怎么办?!我好像没有嗅觉和味觉了,呜呜呜可怜~需要小齐亲亲……”

  齐思钧先是有点担心,紧接着突然傻笑了起来。

  你被他整懵了,“你怎么了?我现在让你亲都这样推脱了?之前可不是这样的,难道你变心了?” 

  齐思钧打断你的施法,“我只是突然想到,今天是不是可以在家里煮味道大的食物吃了?”

  你瞪了齐思钧一眼,“什么嘛,你第一时间想到的居然不是我,而是吃的!”

  齐思钧见状,连忙安抚你,“那等你好了,我们去吃海底捞?还是火锅?别担心了嘛,我们要想开一点,会没事的!”

  听到这,你才放过齐思钧,安安静静地吃起了饭。


3.剧场之新年祝福

  新年的钟声响起来的时候,齐思钧献宝一样地掏出来一枚小小的奖章递到你地面前。

  你被他突如其来的幼稚举动逗笑了,“怎么?你这是要给我颁什么奖啊?”

  齐思钧一边探过身子给你戴上奖章,一边回答你,“这是要恭喜你,趟过了这一年发生的所有好事和坏事,过好了每一个平淡的日子啊……”

  你捂着嘴,幸福从眼睛冒出来,“小齐,你真的,我哭死!”

  “更重要的是,这一年你还是选择了和我在一起,我们还在这里!”齐思钧继续他的发言,不把你的网络用语放在心里。

  “我很开心,真的很开心。”你无法用言语来表达你的喜悦,只能重复地说着你很快乐,一遍又一遍,不厌其烦。

  “新年快乐!”

  “新年快乐!”

  颁奖结束,你靠在齐思钧身边,把玩着奖章,“小齐,你这奖章这么熟悉……”

  只见齐思钧毫不犹豫地承认了,“没错,这是学院颁发给我的奖章!好看吧,摸起来质感可好了呢。”

  你把奖章塞回给齐思钧,“你可真会资源利用啊!”

  “哎呀,重要的是这可是学院颁发的耶,我的荣誉与你分享,你不开心吗?这可是独一份,别人想看都看不到呢。”

  说着,跟你献宝似地捧着奖章递给你,你忍住笑,接过来他独一份的荣誉。

  “幼稚!”

评论(5)

热度(17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