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刀鱼

永远相信相信的力量

【蒲熠星×你】日常剧场|我爱你,庸俗来说,我想和你永远在一起

◎有私设,勿上升真人!!!

◎圈地自萌⭕️

◎碎碎念:真的算抽空来一篇了!最近在忙,但我会看着更新的,希望大家都还在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蜡烛的光影在两个人的脸上跃动,你比寿星本人还要激动,手舞足蹈地拉着蒲熠星让他赶紧许愿,“阿蒲~快来许愿!”

  边说边把蒲熠星拉到蛋糕旁边,眼睛亮晶晶的,在黑暗中格外亮眼,蒲熠星没看蛋糕,光顾着看你去了。

  没想到你的动作太大,说话的气息不小心吹灭了蜡烛。

  旁边的人纷纷怼着蒲熠星就开始起哄,“蜡烛灭了可是会少一个愿望名额噢……”

  蒲熠星双手合十,微微仰起头,做出许愿状态,快要闭上的双眼睁开了,“有这种规矩吗?反正我只有一个愿望,而且本来就和小秋有关啦。”

  “噢~这狗粮我干了!”

  “好嘛好嘛,蛋糕还没吃就已经饱啦……”

  “服啦,早知道就不起哄蒲熠星了!”

  你被朋友的玩笑话惹得羞红了脸,但身旁的蒲熠星却乐开了花,笑得花枝乱颤,你没下死手,轻轻拍了下蒲熠星,“都是你~”

  蒲熠星牵起你拍打他的手掌,摩挲了好一会,才开口打断了开玩笑的众人,“好啦好啦,大家快切蛋糕吧!”

  于是,大家都奔向蛋糕,开始了自助式过生日,耳边传来一阵有一阵打闹声。

  “都说了留那块水果的给我……”

  “诶,我不要这么多奶油啊!”

  “小秋快来吃蛋糕……阿蒲也快来啊,寿星怎么还愣着呢。”

  “这次蛋糕好吃,比上次找的那家要好一点……”

  众人推推嚷嚷,把你和蒲熠星挤到身后,就在你要挤进去的时候,蒲熠星拉住了你的手,凑到你耳边低声道:“小秋,你知道我刚刚许了什么愿吗?”

  你眼睛眨呀眨,学着蒲熠星一样,凑到他耳边低声说话,虽然还得靠蒲熠星低头,“不知道啊,你要告诉我吗?”

  “我爱你!”

  你被蒲熠星这没头没尾的一句话整蒙了,刚想拉住他问个明白,结果下一秒蒲熠星就冲进人群。

  “吃这么快,饿鬼投胎啊!”

  你看着跟大家一起玩闹的蒲熠星,冲他喊了一句,“我也爱你啊~”

  然后挤进去跟大家一起吃蛋糕,气得大家开始孤立你和蒲熠星了。

  生日的气氛过去了几天,你因为工作调动的原因,要去外地出差,这个差拖了蛮久的,公司终于决定让你去交接。

  蒲熠星握着你的手,眼里似乎带着泪花,委屈巴巴地哭诉道:“我一想到你要离开我我就难过~”

  你推了推他,表示无所谓,自己一个人也行,“这有什么的!我可以照顾好自己的,你一个人在家好好的哈。”

  就这样,在蒲熠星不舍的拉扯下,你终于踏上了出差的路途,去的好几天,你每天都会跟蒲熠星视频通话。

  就在这天,蒲熠星刚接通你的视频通话,伴随着一声尖叫,屏幕上黑乎乎的一片,过了几秒手机镜头才对准了你。

  蒲熠星焦急地出声,“刚才怎么了,你围巾怎么湿了啊?”

  等蒲熠星提到你的围巾,你这才低头看了下,傻笑着说:“刚光顾着给你打视频,不小心摔了一跤手机掉地上了,你快看啊,下雪了,真的下雪了!!!”边说还边兴奋地手舞足蹈。

  这对于早已见过雪的蒲熠星来说太小儿科了,但还是被你语气里雀跃感染回应着你说,“看到啦,小心点。”

  突然停顿了好几秒,你在手机那头眼神飘忽不定,蒲熠星察觉不对,开口,“小秋怎么啦?在那边还习惯吗?”

  你讪讪地笑着,“还好啦,就是……交接的工作没那么快结束,可能还得再待好一会,我也不知道要多久,反正就要蛮久。”

  一口气说完的你松了口气,如果蒲熠星不舍也没办法了。

  只见手机那头的蒲熠星笑出声,“就这啊?有什么好担心的,我又不是不能去看你,我已经订好去看你的票了,噔噔噔噔……”

  说着,还要拿出票来给你展示,幼稚得很。

  突然蒲熠星开口问你,“还记得我生日的时候我跟你说的愿望吗?”

  “记得啊,就三个字算什么愿望啊?”

  蒲熠星在那边非常郑重地回答,“我没说完呢,我爱你,虽然庸俗烂大街,但我还是想说,我想跟你永远在一起!”

  你拒绝这种没来由的煽情时刻,于是你回答蒲熠星,“那你下次想个不庸俗烂大街的好吗?”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  你感觉喜悦像是会透过屏幕传递般,屏幕对面的和你都很开心。

评论(5)

热度(1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